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吴千语被曝陷三角恋 与施伯雄未分手坐百万豪车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06-16 10:22:34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25岁的艺人吴千语与林峯分手后被指与身家逾百亿的施伯雄拍拖,但早前她突然表示单身,暗示与男方分手的她。

吴千语被曝三角恋

吴千语被曝三角恋

吴千语与友人聚餐

吴千语与友人聚餐

  网易娱乐6月16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25岁的艺人吴千语与林峯分手后被指与身家逾百亿的施伯雄拍拖,但早前她突然表示单身,暗示与男方分手的她,前晚与数名男女友人于九龙城聚餐,当中有松冈李那旧爱Philip,戴上鸭舌帽的千语心情不错,席上与友人边吃边聊,知道约十一点结账离开,Philip与千语前后脚步出,见他们不时保持距离没甚交流,不过当与友人道别后,千语即极速上了身旁一部过百万港元的名车,Philip见状也立马上了司机位,双双直驶往何文田的豪宅,逗留至深夜仍未见他们离开。而Philip所驾驶的名车,根据车辆登记资料显示,持有人是施伯雄家族的公司拥有,三角关系可谓扑朔迷离,此外亦有指千语与施伯雄只是假分手,并计划明年尾结婚。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吴千语 施伯雄 分手

上一篇:苏永康曝许志安出轨后曾向友人道歉:他需要沉淀 下一篇:雷佳音见到胡歌秒变迷弟 网友调侃:开心到“头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