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火锅店给环卫工过父亲节 免费火锅感谢城市美容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6 19:16:5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p35d9e9.jpg

  “你们辛苦了!”随着一声声嘹亮的欢迎声,火锅店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

  环卫工:自己掏钱肯定不会来吃,因为舍不得

  “我们来咧来咧!”6月16日上午11时30分,陕西明堂环卫股份有限公司碑林区分公司主管毕成梅,和40多名环卫工一起来到西安市南广济街一家火锅店,等待吃一顿父亲节免费的火锅。

  毕成梅说,14日上午,环卫工接到火锅店工作人员的吃饭邀请,“大家听到这个消息都特别开心,环卫工平时工资有限,自己掏钱肯定不会来吃火锅,因为舍不得。”毕成梅还说,火锅店给环卫工过父亲节,不仅邀请了男性环卫工,也邀请了女性环卫工,“大家一起开开心心过个节,吃完饭再去换现在正在工作的环卫工,接着工作。”

  环卫工牛大叔说,他知道今天是父亲节,“因为我的儿女今天祝我节日快乐了,哈哈!我感到很开心,有个节日可以被人牵挂着,不仅是自己的儿女,连社会上的其他人也记着你的辛苦和不易,就觉得工作充满了动力,很有价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环卫工 父亲节 免费火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