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火锅店给环卫工过父亲节 免费火锅感谢城市美容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6 19:16:5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店长:就是想感谢下环卫工为城市所做的贡献

  吃着火锅,吹着空调,环卫工边吃边闲聊着,同时不忘谢谢火锅店的工作人员。环卫工王大姐说,“菜很用心,味道好吃而且也不辣,我们很多人都吃不了辣。”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火锅店为环卫工准备的火锅与平常火锅不同,火锅锅底为鸳鸯锅,以清汤为主,辣锅只占一小部分。

  对此,火锅店店长阎建龙说,这是特意安排的,“环卫工多数人年龄较大,吃不了辣,所以火锅以清淡为主。”阎建龙还说,此次为环卫工准备了5桌火锅,每桌15至20个菜,“根据情况不够再加!我们这次预算准备了四五千元,有人说我们作秀,但我们只是想感谢环卫工为城市所做的贡献。”

  阎建龙说,城市的清洁美丽都与环卫工的辛劳付出离不开,“他们拿着微薄的收入,穿梭在城市的车流、街道中,酷暑也不休息。他们平常舍不得花钱去餐厅吃饭,我们这次也是想借着父亲节,向他们表达最真挚的感谢。”

  文/华商报记者 尤洁 图/华商报记者 强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环卫工 父亲节 免费火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