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四季花园小区新老物业移交后 老物业还在门口收停车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6 19:19:2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15za7q5.jpg

  电子五路精典四季花园小区新老物业移交后,老物业还在小区门口的断头路上收停车费。而交警部门称,在代征的规划路范围内设置停车场营利是违法之举,已要求拆除闸机和门禁。

  退出前一个月 还向业主收取一年停车费

  据该小区业委会方面的工作人员介绍,前段时间经过全体业主投票决定,小区更换了物业公司。5月31日,原来的物业——陕西好日子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退出小区;6月1日,深圳市公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入驻小区。“但半个月过去,交接工作还是没有完成。电梯维保、五方通话系统、消防系统等很多小区的重要资料,老物业都没有移交。而利用小区东门的断头路搞的停车场,老物业说是他们的。交警来看过后,表示这是代征道路,不得在这里搞停车场,并把地上划的黄色停车位标志线用灰黑色的颜料遮盖掉了。但老物业公司已在这里收了13年停车费,就在交接前的一个月,还向一些业主收取了一年的停车费,每个车位2400元。现在新物业公司已经进驻,老物业虽然已把停车杆升起不再阻拦车辆出入,但还在断头路安排人员收取停车费。而小区电梯五方通话及电梯视频监控也设在断头路的岗亭里,都还没有移交。现在新物业公司连正式办公场地都没有,只是在大门口附近找了临时办公的地方。”

  6月16日上午,在小区门口新物业公司办公地,一些业主来买水,物业人员说暂时还不能买,原因是老物业虽然把相关系统移交了,但读卡器还没给,他们希望可以从老物业手上买过来,但现在还没处理好,只能再过一两天才能给业主买水。

  在一些单元门口,张贴着两家物业公司的通知或公告。其中,新物业通知的内容有刷卡门禁启用、业主停车情况统计等;老物业在5月31日贴出的公告称,5月31日起不再提供小区内一切管理服务工作,并成立清算移交小组负责后续物业清盘工作,分楼栋安排的清算时间直到6月12日。“清算流程”的最后一句称,“6月13日后清算小组将持续为大家办理清欠手续,直至所有住户费用结清为止。”

  业委会工作人员担心的是,如果老物业一直不走怎么办?当天上午在老物业办公室,一位女工作人员表示,星期天领导不上班,对记者提问一概不回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四季花园小区 物业交接 断头路 停车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