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公安局公开征集第二批涉黑恶犯罪线索

要闻 华商网 2019-06-16 21:05:58
[摘要]近日,西安市公安局“4.30”专案组缜密侦查,成功捣毁一个以安争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

  三、关于公开征集以宋斌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犯罪线索的通告

  近日,西安市公安局浐灞生态区分局成功破获一个以宋斌等人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为依法查清该恶势力集团所有违法犯罪事实,彻底铲除这一社会毒瘤,净化社会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保护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该恶势力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线索。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相关受害者积极举报。

  主要犯罪嫌疑人名单如下:

7.jpg

  宋斌(又名宋海斌),男,1991年6月10日出生,西安市长安区子午街道办曹村8组。

8.png

  刘喆,男,1992年2月29日出生,西安市长安区曹村纬九街102号。

9.png

  程欢,男,1988年7月31日出生,渭南市澄城县城关街道办东大街16号。

10.png

  刘凯,男,1988年8月21日出生,榆林市清涧县秀延街办人民路20号。

11.png

  陈旭,男,1993年6月23日出生,西安市长安区王曲镇胜利村47副1号。

12.png

  苗润滋,男,1972年06月04日出生,西安市新城区韩森寨街道办秦川厂33号楼。

  请广大人民群众及相关受害人对以宋斌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的违法行为进行检举揭发,配合政法机关对其进行从严惩处。对提供线索的公民,公安机关将严格进行保密,一经查实,给予2000-20000元的奖励。对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从严从重惩处。

  特此通告

  举报电话:029-86756110

  13572119839(褚警官)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公安局 征集线索 黑社会性质犯罪

上一篇:车主买奔驰车出问题 西安利之星分公司:给退钱但要签保密协议 下一篇:西安男子通过二手平台卖手机 买家称收到的是模型成功退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