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习近平出席仪式 接受塔吉克斯坦总统授予“王冠勋章”

来源:央视网 时间:2019-06-16 22:20:38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家主席习近平当地时间15日在杜尚别出席仪式,接受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授予“王冠勋章”。

2019061620005219848.jpg

  6月1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杜尚别出席仪式,接受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授予“王冠勋章”。新华社记者 沙达提 摄

  授勋仪式在总统府举行。塔方司仪宣读授勋总统令后,拉赫蒙为习近平佩挂塔吉克斯坦国家最高勋章“王冠勋章”。两国元首亲切握手,合影留念。

  授勋仪式后,两国元首还共同会见了记者。

  拉赫蒙高度赞赏习近平为塔中关系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愿同习近平主席一道引领双边关系得到更大发展。

  习近平表示,拉赫蒙总统授予我“王冠勋章”,饱含着全体塔吉克斯坦人民对中国人民的深情厚谊,我对此十分珍视。我愿同拉赫蒙总统一道,推动中塔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丁薛祥、杨洁篪、王毅、何立峰等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央视网

相关热词搜索: 习近平 塔吉克斯坦 王冠勋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