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走进安康商洛

专题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宋洁 李岩 2019-06-17 11:54:05
[摘要]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6月16日走进安康市、商洛市和省级部门进行宣讲。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宋洁 李岩)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今天(6月16日)走进安康市、商洛市和省级部门进行宣讲。

  在安康,宣讲团成员为高新区社区管理局全体职工、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村组长等300多名基层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扫黑除恶课,特别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村社区“两委”换届统筹安排,“两委”换届候选人资格审查,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等方面的要求。

  安康市委理论讲师团副团长赵富振:“扎实开展“两委”换届“回头看” 坚决把受过刑事处罚、存在涉黑涉恶等问题的村干部一个不漏地清理出去。”

  安康市高新区汪曹村党支部书记汪涛:“印象最深的就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案例,而且这些人我们都认识,我们回去以后用这些案例,召开我们的群众代表大会,然后向我们的群众宣传。”

  在商洛商州区和平小学,宣讲团为城关街道办干部和社区两委会干部、群众代表以及小学教师共200多人进行了宣讲。

  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成员、商洛市委理论讲师团团长牛建宏:“对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比较突出的地区、行业和领域,应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依法重点整治。”

  商洛市商州区城关街道办东关社区党支部书记刘秀英:“扫黑除恶不光是公检司法的事情,也是要深入到我们基层来的一件事,作为一名社区干部,我要带着我们社区干部、群众,大宣传,进行大走访,把黑恶势力扫得是干干净净。”

  商洛市商州区城关街道办和平社区群众代表张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整个社会风气得到了极大的好转,从我们的生活来讲,我们在街上不管干什么事情,都有了一种心里上体现的安全感。”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扫黑 除恶 专项斗争

上一篇:西安检方批捕涉黑涉恶犯罪194件732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