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西安“小升初”面谈多名学生品德修养得0分 教育局:正在调查中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19-06-17 17:58:00
[摘要]学生在安铁一中滨河学校面谈后品德修养得0分的消息在网上传开,经过家长展示的截图,品德修养一项的确0分。同日下午,记者致电西安市教育局询问此事,教育局工作人员称目前已经关注到此事,正在责成灞桥区教育局调查此事,等有了结果会第一时间反馈给大家。

15607526575443700_a580xH.jpeg

家长公布的孩子面谈结果,品德修养为0

  华商网讯 6月17日,学生在安铁一中滨河学校面谈后品德修养得0分的消息在网上传开,经过家长展示的截图,品德修养一项的确0分。同日下午,记者致电西安市教育局询问此事,教育局工作人员称目前已经关注到此事,正在责成灞桥区教育局调查此事,等有了结果会第一时间公布。

  不止一个孩子品德修养得了0分

  6月17日,西安学生面谈得0分的消息在网上传开。根据网上文章描述,家长认为孩子整个小学阶段的表现,不仅我和爱人都很满意,学校的老师们也很满意。因为孩子从一年级到六年级一直是“三好学生”,而且还担任着班干部。可以说,她的小学表现让我一直很是自豪。但是家长晚上却收到了铁一中滨河学校的面谈结果,品德修养一项竟然得了0分。

  当时家长“瞬间傻眼了”,她的孩子品德修养一项分数为0分,“看我愣神,爱人抢过手机去看。当看到‘品德修养为零’这几个刺眼的汉字时,他突然哭了……”

  文章发出后引起网友关注,在留言处有很多家长称自己的孩子也在这所学校面谈,而品德修养也是0分。面对这一结果家长们纷纷想不明白。

156075259915249000_a580xH.png

家长公布的孩子面谈结果,品德修养为0

  西安市教育局:正在调查中

  面对家长的质疑,有些家长给教育局打电话投诉,也有很多家长来到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门口,来到现场的家长说自己的孩子有品德修养是0分的,有的孩子是创新实践是0分的,还有的孩子艺术修养是0分。有的家长说,看到好几个孩子是哭着从考场出来的。

  根据之前教育局公布的数据,西安市铁一中滨河学校2019年计划招生1350人,报名总人数为5332人。通过摇号后,将通过面谈计划录取650人,而申请人数达到4128人,录取率仅有15.7%

  6月17日下午,华商网记者首先询问西安市教育局,工作人员他们已经了解到这件事,目前正在着手调查,相关情况可以先咨询灞桥区教育局。随后记者再次联系到灞桥区教育局,灞桥区教育局工作人员从称他们正在调查此事,目前正在做后续的审核确定工作,一定调查结果确定会通过教育局向外界公布。



来源:华商网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小升初 面谈 0分

上一篇:班里一半中考生集体请假去上无证培训班 西安老师发帖求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