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小升初”面谈“品德修养”被打0分 教育局:正在调查中

要闻 896汽车调频 2019-06-17 16:58:11
[摘要]6月16日,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小升初面谈,一12岁女生品德修养得了0分,而满分是30分。家长看到成绩通知瞬间傻眼,孩子也哭着说感到“很耻辱”。

  6月16日,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小升初面谈,一12岁女生品德修养得了0分,而满分是30分。家长看到成绩通知瞬间傻眼,孩子也哭着说感到“很耻辱”。

  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来源:@黑娃

  17日,西安灞桥区教育局称,正在调监控,孩子考试时或未张口,目前正在调查中。



来源:896汽车调频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小升初 面谈

上一篇:班里一半中考生集体请假去上无证培训班 西安老师发帖求助 下一篇:西安“小升初”面谈多名学生品德修养得0分 教育局:正在调查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