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咸阳图书馆咋像个“破烂摊”?楼道、室内桌椅板凳横七竖八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6-17 18:30:38
[摘要]近日,网友“菩提8树下”反映,称自己来没去过咸阳图书馆,本来满怀信心地跑进去,想查一些资料,却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最起码买得起几把扫帚吧!”

近日,网友“菩提8树下”反映,称自己来没去过咸阳图书馆,本来满怀信心地跑进去,想查一些资料,却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最起码买得起几把扫帚吧!”

从该网友提供的照片上看,图书馆地面上散落着杂物,楼道、室内桌椅板凳横七竖八,上面还落着厚厚的灰尘。

对此,华商报向咸阳市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后,咸阳图书馆回复称,今年5月份开始,咸阳图书馆对部分阅览室和大厅等处进行维修改造。反映人投诉的为图书馆正在维修改造的三个阅览室。当天三个阅览室分别在更换玻璃门、安装桌凳和整理内务,破损的桌凳是上午从预览时搬出的还未及时清理。

维修改造前,图书馆已张贴通知告知了读者,张贴的告示施工时,因施工者不慎将其损毁,图书馆未能及时发现告知读者,给读者带来了不必要的误会。图书馆已安排人员对24小时自助借还处张贴了告示,并对破损桌椅和垃圾进行了清理。

据悉,图书馆维修改造将于8月份结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图书馆 落灰

上一篇:两个小区发现16传销窝点 长安警方集中整治非法传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