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隆源国际城交房一年多卫生间还漏水 开发商:承建方和物业负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7 19:19:1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6yzcyey.jpg

2016年全家人凑钱给弟弟买的婚房,如今还无法开始装修,婚没结成,房子也成了全家的心病。

业主:没房结婚现在只能租房住

岳先生是铜川人,之前一直在外地工作。为了让他安居乐业,全家人又借又凑,在2016年12月17日,一次性付款428453元在西安北客站附近的隆源国际城A区给他买了一套84.9平方米的商品房,开发商为西安杨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来当婚房,二来房子在一层,层高有4米,婚后夫妻俩也能开个小店维持生计。

合同规定2017年10月就可交付,但到了2018年3月才接到收房通知。岳先生和二姐一起来收房,可一见新房他们都感觉房子就是个半成品,问题也很多。

在一份隆源国际城项目分户验收检验表上可以看到记录了当时发现的问题,过道顶棚有洞、厨房墙面空鼓有洞、卫生间墙面有洞,房内预留口未接线、电箱盖未装、多媒体箱未装,次卧墙面有钢筋等多项问题。“记录了一大堆问题,这都一年了还是没修完。”大姐岳女士说,弟弟总在外工作,老得她和二妹替弟弟跑房子的事,找了很多次,他们经常说不在,两个姐姐都在铜川跑一次也不容易,就这么一下拖到了现在还有很多东西没有维修到位。“因为没房结婚,女朋友也吹了,现在弟弟只能租房住,人也气病了。”岳女士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交房 漏水 开发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