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核工业服务局院内加盖 工作人员却声称“只是翻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7 20:52:4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陕西核工业服务局院内加盖,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加盖人员却称“只是翻修”,加盖人员甚至称顶楼崭新的活动板房是30年前盖的。对此,雁塔区城管部门表示,规划部门已认定为违建,城管正在查处当中。

院内沿街楼上可见加盖痕迹

近日,西安市含光路南段陕西核工业服务局院内南边三层楼上,加盖了第四层。李先生家住附近,“上周有工人在楼顶施工加盖,这应该算是违建吧。这个院子里违建的情况特别多,楼体安全都成问题。”

6月17日,华商报记者来到了陕西核工业服务局,院子是单位和家属院在一起。临街几栋楼上都有加盖的痕迹,靠近门口的楼原本是两层,加盖成了三层。靠院子最里面东侧的楼,在三层基础上加盖成了四层,并且在新盖的四层楼顶拐角处还建有一间高出一层的房子。南侧原有四层也可以看出加盖痕迹,下面三层外墙颜色和第四层明显不一样,四层楼顶上还搭有活动板房。

记者发现,东侧加盖楼下的两扇门紧锁,无法进入楼内。记者从该楼南侧唯一的楼梯上楼查看具体情况,楼道内堆满了桌椅、炉具等杂物,二楼为核工业培训中心,大门紧锁;三楼没有挂牌,但门也锁着,透过门缝可以看到屋内作为教室摆放有桌椅板凳;四楼在楼梯上就设有大门关闭着,是一家饭馆的后厨,无法通行。

在李先生提供的图片中可以看到,楼顶上新盖起了带楼梯两层房间,有工人正在铺地板,图片拍摄时间为6月10日前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楼顶 违建 活动板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