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足协重罚违规违纪球员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王瑞 2019-06-18 08:21:49
[摘要]根据当值裁判组、比赛监督的报告以及事后的调查,此战进行到68分钟时,裁判员鸣哨判罚犯规。

       6月13日,2019西安市八人制足球(春季)联赛铁一和中林建设俱乐部的比赛在西安鹿鸣大球场进行。针对此战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西安市足球协会昨天公布了处罚结果。

  根据当值裁判组、比赛监督的报告以及事后的调查,此战进行到68分钟时,裁判员鸣哨判罚犯规,中林建设俱乐部队12号郭弈辉故意踹向对方77号球员王东来腹部,随即双方多名球员冲向事发地点,导致场面混乱,后被裁判和赛会工作人员劝开,比赛继续进行。

  依据《西安市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十二条、第二十九条的相关条款,市足协作出处罚:禁止中林建设俱乐部球员郭弈辉参加西安市各级、各类足球比赛和活动资格一年(自2019年6月14日—2020年6月13日);终身取消中林建设俱乐部球员郭弈辉西安市足协注册资格,所有赛事不予报名;本处罚还将上报中国足协,依据中国足协《关于进一步加强各级业余赛事赛风赛纪教育与管理工作的通知》,建议将中林建设俱乐部球员郭弈辉违规违纪行为的处罚,纳入“中国足球协会各会员协会各级业余赛事违规违纪人员和俱乐部、球队黑名单”当中。

  西安市足球协会新闻发言人表示:“我们将依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和《西安市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的规定,坚决严肃处理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净化赛场风气。希望大家能够共同维护比赛秩序和来之不易的足球发展环境。”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足协 俱乐部球员 违纪行为

上一篇:西安一小区剩饭饺子皮从天而降 物业:高空抛物害人害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