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为"沙霸"恶势力集团充当"保护伞" 西安俩经理被开除党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6-18 17:35:08
[摘要]3月19日,未央区法院开庭审理并宣判了辖区扫黑除恶第一案:“沙霸”团伙8人获刑。

3月19日,未央区法院开庭审理并宣判了辖区扫黑除恶第一案:“沙霸”团伙8人获刑。近日,未央区纪委公开曝光了这起沙霸恶势力犯罪集团背后的“保护伞”。

2017年11月开始,李小军纠集多名社会闲散人员与西安嘉宁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摊位招商合同,在未央区奥达文景观园小区售卖沙子,为垄断该小区沙子及装修辅材经营,多次采取暴力、威胁等手段,打击装修施工人员,排挤、迫使同行退出市场,形成恶势力犯罪集团。

经公安未央分局移交区检察院审查起诉,未央区法院于2019年3月19日对该案进行了宣判。未央区纪委监委对该案件“同步介入、同步调查”,发现李小军为取得庇护,向西安嘉宁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伟行贿人民币6万元,送给西安嘉宁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奥达文景观园小区物业部经理杨盛楠人民币3万元(注: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起刑金额为人民币6万元以上)。

刘伟、杨盛楠收受钱款后,为该恶势力犯罪集团提供场所便利,利用职务便利以物业公司名义在小区发布告示,对业主运沙工具和数量做了不合理要求,并安排保安在小区门口看守、执行,变相为李小军等人垄断经营提供保护。

未央区纪委监委认定并报西安市纪委监委审核,确定刘伟、杨盛楠为恶势力犯罪集团“保护伞”,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规定,给予刘伟、杨盛楠开除党籍处分,并将刘伟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的问题移交公安机关处置。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恶势力 保护伞 开除党籍

上一篇:恶势力团伙在西安非法收购信用卡邮寄境外牟利 为追款实施暴力 下一篇:阎良一小区房屋产权惹争议 开发商承诺土地使用期限延长到70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