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严重违规!陕西这6家企业药品GSP证书被撤销或收回

要闻 作者:李琳 2019-06-18 19:34:43
[摘要]因存在严重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行为,陕西省药监局决定撤销收回6家企业药品GSP证书。

因存在严重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行为,陕西省药监局决定撤销收回6家企业药品GSP证书。

据悉,西安康牌医药有限公司等6家药品经营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存在严重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行为,为加强药品风险防控,保证公众用药安全,依据《药品医疗器械飞行检查管理办法》第二十五条、《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管理办法》第四十五条和《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收回和发还药品GSP证书管理规定(试行)》规定,省药监局决定撤销4家、收回2家药品经营企业的《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

被撤销的4家企业是:西安康牌医药有限公司、陕西省扶风医药药材总公司、陕西正清和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宝鸡市健生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被收回的是2家企业是:铜川市众友健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西安恒普医药销售有限公司。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药品 违规 撤销

上一篇:5岁男童受罕见戈谢病折磨 家人呼吁西安纳入医保报销   下一篇:去冬的供暖退费领到了吗?西安热力公司:已于多数物业结算完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