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李双江去世?家人:造谣!正寻找谣言源头以追究法律责任

要闻 北京青年报 2019-06-18 20:54:05
[摘要]6月18日,网上一则消息不胫而走:著名歌唱家李双江去世。北京青年报记者经过了解,确认此消息为谣言。李双江的家人对此非常愤怒,表示要寻找谣言的源头。

李双江去世?家人:造谣!正在寻找谣言源头

李双江去世?家人:造谣!正在寻找谣言源头

  【李双江去世?造谣!家人正在寻找造谣源头】6月18日,网上一则消息不胫而走:著名歌唱家李双江去世。北京青年报记者经过了解,确认此消息为谣言。李双江的家人对此非常愤怒,表示要寻找谣言的源头。

  日前有人在社交媒体传播李双江去世的消息。而有自媒体更以“一路走好,81岁中央歌舞团‘最高级’歌唱家突发去世!抢救144小时不治身亡……”为标题,文章内容则是李双江去世的消息并配发了李双江的资料图。

  6月18日,北京青年报记者电话咨询了李双江的学生。记者了解到,李双江目前没有出现任何意外,一切安好。其夫人梦鸽对谣言非常愤怒,并表示要寻找谣言的源头以追究其法律责任。



来源:北京青年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李双江 造谣 法律责任

上一篇:法院查封房产期间 陕西江林房地产开发商竟把房给卖了 下一篇:男子开汽修厂手续不全被取缔 领回扣押物品需缴2万“取缔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