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开汽修厂手续不全被取缔 领回扣押物品需缴2万“取缔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8 22:41:1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讯(记者 佘晖)自己的汽修厂因手续不全被清理了,可在原址上新开的汽修厂手续同样不齐全。前汽修厂经营者实名举报后,未央区大兴新区铁腕治霾办称后者手续齐全合法,只是举报人无权查看。而据华商报记者核实,后一家汽修厂也没有环评手续。

  经营烤漆业务

  因手续不全被取缔

  王海明是山西人,他前些年在西安市朱宏路博远汽车修理厂大院(此处承租省林业厅下属单位仓库用地)内租了一块区域进行汽车修复和钣金烤漆,在这个大院里,还有多家汽修单位。

  王海明称,由于烤漆业务对环境影响比较大,相关部门曾多次提醒他进行整改,但为了省钱,他抱着侥幸心理一拖再拖,直到今年3月上旬,未央区大兴新区铁腕治霾办强制拖走他修理厂里4辆待修车辆和烤漆房及其他工具。王海明称,他找未央区大兴新区铁腕治霾办负责人耿某协商后,将4辆车中的一辆车取回,其余3辆及工具仍被扣留。

  王海明的厂因环保未达标被取缔,接下来两个多月里,他发现新来的企业涉及汽车烤漆业务同样手续不齐全,没有环评报告。同样是手续不齐全,他被取缔而另一家还在营业,这个反差令王海明心里不服,所以他相继向政府相关部门和媒体进行举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取缔 汽修厂 环保部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