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23岁女子一人分饰4角设局骗熟人:没想到他们那么好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9 07:05: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k1y5cye.jpg

一个微信群中共有5个人,其中4人都是同一个人假扮,却能在同一时间与唯一的受害人聊得火热。23岁女子卢某凭其“精湛演技”,1人分饰4角,编造完美骗局,骗苦了熟人小罗。而当其落网后被问及因何行骗,她的回答让人感到意外,“没想到他们那么好骗!”

女子设骗局骗实习同事8万余元,民警设计“钓”嫌疑人

2019年5月31日11时许,公安阎良分局蓝天路派出所接到25岁的女孩儿小罗报案,称自己被熟人卢某和陕西某职业技术学校“高老师”等人利用安排工作的方式诈骗8万余元,卢某和“高老师”都自称是陕西某职业技术学校的教师,卢某和“高老师”不仅帮小罗办理了该技术学校的入职手续,还让小罗加入招生团队为学校招生。然而,尽管自己已经给对方打款8万余元,但当老师一事却仍未落到实处,卢某仍在不断变换名目要钱,而且所谓的“高老师”她却一直,没有见过,小罗觉察对方有问题。

接警后,办案民警第一时间联系了陕西某职业技术学校,校方反馈称,学校教职员工中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卢某和“高老师”,学校也没有小罗的所谓入职登记,更不存在由卢某、“高老师”带领的招生团队。一个骗局逐渐浮出水面。民警注意到,就在受害人向民警讲述受骗经过时,卢某仍在微信中不断要求小罗继续交钱,民警授意小罗约卢某面谈,但卢某以“在外地”为借口拒绝见面。后民警改变思路,抓住卢某求财心切的心理, 让小罗称要当面交钱,卢某果然“上钩”,双方约定在阎良区公园北路处老旧的居民小区内见面。当日下午15时许,守候民警在小区内将卢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卢某23岁,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人,无业,就其诈骗小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设局 骗人 落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