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23岁女子一人分饰4角设局骗熟人:没想到他们那么好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9 07:05: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dcq0cck.jpg

1人分饰4角,嫌疑人用微信群编织“多人”骗局

“我们曾在一起实习过,起初我对她很信任,时间长了才发现好像有问题。”据小罗介绍,她和卢某在咸阳市一家医院实习时认识,平时一直都是微信联系,之后还曾在找工作期间住在一起。2019年初,小罗还在一家保险公司上班,但对工作并不满意,卢某便抓住了小罗基于寻找工作的心理布置自己的骗局。小罗介绍,卢某曾从位于阎良的陕西某职业技术学校毕业,她告诉小罗自己已经是该学校的老师,并可以介绍小罗进入该学校当老师,还可以让小罗加 入招生团队开始为学校招生。

蓝天路派出所副所长樊迪介绍,为了获得被害人小罗的信任,犯罪嫌疑人卢某使用微信建立了数个小号,一人扮演学校“高 老师”、会计“陈亚”、同事“王娟”等另外3个角色,并建立一个包括受害人小罗在内的5人微信群,在群里分别以4个人的口气对小罗进行洗脑,卢某还在网上为小罗办理了假的陕西某职业技术学校的工作证,将被害人小罗一步一步引 进了其一个人罗织好的陷阱中。据其交代,从2019年3月至案发时,犯罪 嫌疑人卢某先后编造入职需要交纳军训费、培训费、住宿费、 研修费、办理教师资格证费等各种虚假借口,先后骗取小罗82000余元。

18日,在小罗的手机微信中,华商报记者见到了那个所谓的5人微信群,其中曾出现几人同时你一言我一语热火朝天群聊的场景,“所以我很难判断她是在骗我。”小罗说,她还曾到过阎良,卢某就一直跟她在一起,但不让她见群里其他人,也不让她去学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设局 骗人 落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