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23岁女子一人分饰4角设局骗熟人:没想到他们那么好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9 07:05: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7q312kz.jpg

当“红娘”又做“女友”,骗两熟人19万元

2019年5月31日,犯罪嫌疑人卢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公 安阎良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然而,办案民警研判案情认为,卢某作案时思路清晰、心理素质极强,不像初次犯案。民警遂展开细致的调查,对犯罪嫌疑人卢某的关系人进行了走访、对其手机信息、金融交易记录进行排查,经认真梳理、甄别,将卢某编织的一个又一个骗局被揭开,当专案民警找到另外几名受害人时,对方才知道正在遭到卢某的诈骗。最终在大量的证据面前,卢某终于交代了其之前未如实供述的罪行。  卢某供述,2018年9月份初,她假称帮熟人小郭介绍女友,又自己使用微信小号冒充女孩儿 “王某”身份哄骗小郭,确定“恋爱关系”后,2018 年9月至2019年4月期间,卢某先后编造自己找工 作需要交纳各种培训费、研修费、办证费等种种虚假借口, 在微信中先后骗取了小郭2万余元;2019年元月中旬,卢某故技重施,使用微信小号冒充女孩儿 “郑某”身份哄骗熟人小魏,确定“恋爱关系”后,2019 年元月至5月期间,卢某编造自己需要住院看病、 找工作交费、培训费、研修费、办证费等借口,先后骗取了小魏17余万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设局 骗人 落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