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明西安有较强降水 预计主要降水时段在19日晚上至20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6-19 07:52:48
[摘要]昨日西安天气晴热,从今天起,我省将迎来一次大范围降水天气过程。

  昨日西安天气晴热,从今天起,我省将迎来一次大范围降水天气过程,其中西安会有较强降水,市民近日外出最好带上雨具。

  昨天我省大部分地区以多云间晴天天气为主,气温回升较慢,体感相对比较舒适。截至下午4时,全省共有6个区县站日最高气温超过35℃,西安昨天最高气温为32.8℃。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6月19日至21日我省有较强降水天气过程。预计主要降水时段在19日晚上至20日,西安南部、汉中、安康和商洛有中到大雨,其余地区有小到中雨。

  另外,受降水天气影响,20日全省日平均气温下降4℃~6℃。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中雨 21℃~25℃

  明天 中雨转小雨 20℃~28℃

  后天 多云 20℃~2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强降水 降水时段 气温

上一篇:四川长宁6.0级地震死亡13人 学生:地震瞬间大家奔向操场 下一篇:宝宝心里苦!西安交警纠正违停 车主不挪车还挑衅交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