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宝宝心里苦!西安交警纠正违停 车主不挪车还挑衅交警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9-06-19 08:09:02
[摘要]在两位警员的一再坚持下,该车驶离了现场。女子在远离路口后,与其家人继续对两位辅警大喊:“你是警察你想干啥!”

  6月15日,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接到一女士投诉称,在长乐坡地铁站口执勤的辅警对其进行了辱骂,态度恶劣,要求严肃处理。昨天下午,交警灞桥大队向三秦都市报记者提供了事件全程视频。

  视频显示,6月15日17时55分许,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执勤二中队辅警陈宇豪、郭召明,在长乐路与长荣北路丁字路口对长乐坡地铁口交通秩序进行管控。辅警陈宇豪发现一辆白色越野车违规停放在丁字口北口,严重阻碍长乐路向北右转车辆通行,且车内并无人员。陈宇豪在对该车进行拍照取证时,一对年轻夫妇从长荣北路西侧横穿马路来到车前,要求其停止取证,自称在该处只停了5分钟,是为了上楼接孩子。

  陈宇豪结合路口情况告知夫妇二人,违停行为已严重阻碍交通,要求立即驶离。二人出现不耐烦情绪,称辅警行为“不配穿这身衣服,没素质”,要求辅警“走走走”。陈宇豪随即再次对该车进行拍照取证,夫妇二人跟随辅警在车前、车后对车牌进行阻挡。

  女子情绪激动,称辅警对其态度不好,男子则拒绝驶离。在陈宇豪经过男子身旁时,男子用其左侧肩膀撞击陈宇豪左侧胸部,开始肢体挑衅。陈宇豪始终保持克制。女子掏出手机开始录制视频,并喊叫称辅警对她进行了辱骂。

  为确保道路正常通行秩序,陈宇豪要求该车尽快驶离,但该女子继续叫喊辅警对她进行了辱骂。辅警郭召明到场对女子的行为进行劝解,并告知可以进行投诉,但需先行驶离路口。女子称陈宇豪对其进行了辱骂和纠缠。

  在两位警员的一再坚持下,该车驶离了现场。女子在远离路口后,与其家人继续对两位辅警大喊:“你是警察你想干啥!”两位警员对围观市民说明了情况,有市民建议交警:“不挪拍一张,她不挪再拍一张。”

  三秦都市报记者了解到,目前西安交警灞桥大队已对辅警陈宇豪进行了心理疏导谈话和执法规范化教育,并将该情况向公安浐灞分局十里铺派出所进行反馈,并要求执勤交警、辅警进一步规范执法。同时记者了解到,西安交警灞桥大队对车牌号为陕AE6T06号的越野车,以违规停放进行录入处罚。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辅警 灞桥

上一篇:今明西安有较强降水 预计主要降水时段在19日晚上至20日 下一篇:西安中铁国际城业主拒用大修基金 电梯坏一个多月难维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