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宁县应急管理局:灾区救援力量已经饱和 正在劝返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9-06-19 13:58:13
[摘要]目前,长宁地震灾区的救援力量已经饱和,当地相关部门正在劝返滞留灾区和准备进入灾区的社会救援力量。

  (原标题:四川长宁县应急管理局:灾区救援力量已经饱和,正在劝返)

\

  灾区安置点 。澎湃新闻记者 胥辉 图

  6月19日,四川省长宁县应急管理局告诉澎湃新闻,目前,长宁地震灾区的救援力量已经饱和,当地相关部门正在劝返滞留灾区和准备进入灾区的社会救援力量。

  澎湃新闻注意到,此前,四川发生的茂县塌方、九寨沟地震、芦山地震等自然灾害之后,灾区均出现因救援力量过剩的现象。

  2017年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地震之后,各路救援力量涌入灾区,救援力量很快饱和,11日,当地政府发布消息呼吁民间救援力量及时有序撤离;2017年6月24日6时,四川茂县叠溪镇新磨村突发山体高位垮塌,政府部门紧急启动了Ⅰ级特大型地质灾害险情和灾情应急响应,全力组织力量在现场救援,次日(25日)当地政府发布消息称:现场救援力量趋于饱和,呼吁社会救援力量有序撤离灾区。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救援 长宁县 应急响应

上一篇:不规范地名要治 也要问问当初是怎么出炉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