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丨西安中原新村“武汉十不行为规范”错误宣传栏已更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9 14:16: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有网友反映,西安市含光北路中原新村的宣传栏宣传的是武汉市“十不”行为标准。6月18日,华商报记者核实后向西安市碑林区张家村街道交通社区反映。

  据了解,社区当天调查处理后立刻撤掉错误宣传展板,并重新联系广告公司制作新的宣传展板。6月19日一大早,新的宣传展板已悬挂。

  交通社区党支部书记张涛表示,针对这一问题,社区举一反三,要求各居民院落院长认真履行“院长制”职责,对各自包抓院落张贴的宣传展板及海报内容进行逐一核实,确保不再出现类似内容问题。同时,社区党支部已责令相关责任人做出书面检查并进行支部大会通报批评,并主动接受街道的处理。随后社区将开展专项培训,努力提高社区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宣传栏 更换 展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