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视频|女子着急见男友 跑着过马路被一轿车撞飞

要闻 现代快报 2019-06-19 15:18:53
[摘要]近日,在镇江市丹徒区宝堰镇,一名女子因为着急见男友,刚下公交车就跑着过马路,结果被一辆轿车撞飞。

    现代快报讯 近日,在镇江市丹徒区宝堰镇,一名女子因为着急见男友,刚下公交车就跑着过马路,结果被一辆轿车撞飞。

    △事发现场。通讯员 供图

    现代快报记者从丹徒警方获悉,6月8日上午9点多,一辆红色轿车停靠在镇荣公路宝堰汽车站公交站对面,9点12分左右,一辆公交车迎面驶来停靠在路边,一名女子从车上下来,立即跑向红色轿车。这时,一辆黑色轿车正巧经过,由于被公交车挡住视线,司机没来得及踩刹车,直接撞上这名女子。意外发生后,红色轿车内的一名男子跑了过去。后经了解,他是被撞女子的男朋友。

    当天,这名女子从镇江市区乘坐公交车到丹徒宝堰镇的男友家,下车后发现男友的车停在马路对面,由于两人分别了一段时间,心情激动的她下车后没观察路况,直接向马路对面跑去,导致意外的发生。

    万幸的是,女子当天送医检查后没什么大问题,只是受了轻伤,没有生命危险。

    交警提醒,在经过上下客公交站台时,停靠的公交车可能遮挡视线,行人横过马路时一定要确认左右来车,确保安全再匀速通过道路;在机动车行驶过程中,司机看到公交车停靠时,一定要减速慢行。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横穿马路 公交车 见男友

    上一篇:女童被绑架后自救?警方:其离家出走后谎称遭绑架 下一篇:西安建中巷拦路收费五年没人管 凡过往车辆必被“雁过拔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