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建中巷拦路收费五年没人管 凡过往车辆必被“雁过拔毛”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6-19 13:56:26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3.png

凡有机动车进入建中巷,就有工作人员上前收费

  记者调查挂停车场牌子 却拦路收取过路费

  五年过去了,当年的遗留问题还存在吗?为了验证高先生的说法,华商网记者驾车前往该路段进行了实地调查。

  建中巷位于西安市莲湖区环城西路海纳汽配城西面,是一段南北走向道路。车刚拐入建中巷南侧入口,就看到巷口设置有收费杆。一名身穿便服的男子在向过路车辆收费,收费杆旁立有停车场收费标准。

  “停车场只能收停车费,路过也收费吗?”

  “只要从这过都要收费,或者你从外面绕行。”

  当记者提出只是路过这条路时,却得到了收费管理员上述答复。交付了3元费用后,记者得到了一张面额为3元的陕西省国家税务局通用定额发票。发票盖章落款为西安瀚疆停车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瀚疆公司)。

  从旁边的收费标准标识牌可以看出,记者即将进入的是24小时开放的“瀚疆公司停车场”,该停车场的站点编号为“3-02-2-0570”,共有60个停车位,收费标准为每3元/小时。但是这家停车场并没有划出停车位,任由车辆随意停放。

  建中巷东侧聚集着汽配城的多家商户。记者还了解到,即使是商户进出这段路也需缴费,除非办理了包月或包年的停车业务才能通行。商户匿名向记者爆料,五年前记者曝光后收费暂停了一阵,很快又开始收取。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建中巷 拦路收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