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建中巷拦路收费五年没人管 凡过往车辆必被“雁过拔毛”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6-19 13:56:26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2.png

所谓的停车场没有在地面划有停车位

  停车场不划停车位 车辆随意停放

  “车只能停东边,停西边一会交警就来贴条了。”记者开车进建中巷内,就有好心商户提醒,即使车主交了费用,也需要按照规定将车停在商户门面房一边,如果在西安西站厂区一边停放,就会“吃罚单”。

  在道路西侧记者看到了一块“道路西侧禁止停车”的标识牌,显示该路段属于西安市铁路公安处交警支队辖区。“这条路现在归我们管理,但是进来收费不是我们收的。”在此执勤的一位民警称,进来车辆都只能停放在路东的停车位,他负责管理厂区门口(路西)随意停放的车辆。

  民警口中的停车位其实就是商铺门口的地面,并没有划出明显的停车位标线,任由车辆随意地摆放在商铺门口,有的车辆直接停在道沿以上。“一个月包月200,还可以包年。”一商户坦言,这样的收费已经很多年了,虽然对他们的生意有影响,但商户们也只能遵从“规则”,否则车进不了就没办法做生意。

  根据西安市停车场管理办法,城市道路停车泊位、经营性停车场停放时间在15分钟内的车辆免收停车服务费。也就是说,停车场是无论经营性质的还是政府全额投资性质,15分钟内都不应该收取费用,但建中巷瀚疆停车场为何能逢车必收费?记者调查时,多家商户均敢怒不敢言。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建中巷 拦路收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