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视频|女子醉倒在家门口被拖走疑遭性侵 监控拍下嫌疑人

要闻 红星新闻 2019-06-19 16:31:10
[摘要]6月11日晚8点57分,成都郫都区团结镇33岁的女子桑菊(化名)醉倒在家门口,被一名陌生男子拖走。

    6月11日晚8点57分,成都郫都区团结镇33岁的女子桑菊(化名)醉倒在家门口,被一名陌生男子拖走。一个小时后,10岁的女儿在一个竹林发现了她,桑菊面朝下躺在地上,衣衫不整,意识不清。而竹林距离家门口,不到10米的距离。

    桑菊被拖走的过程,被家中监控拍了下来。6月14日,桑菊丈夫刘超(化名)在某个论坛中公布了这段视频。“我们希望借助网络尽快把这个男子找出来。”刘超说。

    6月13日,成都郫都区警方已经以桑菊被猥亵立案侦查。

    桑菊被拖走(图片来自截图)

    醉倒在家门口被拖走

    6月11日晚,桑菊下晚班回家,喊女儿开门,在家的刘超听到喊声,走过去开了门,转身往楼上走去。

    “孩子生病了,当时忙着给孩子喂药,没有留意到老婆的情况。”刘超说,过了一会他没有听到老婆的动静,下楼查看,发现一楼的卧室没有人,往三楼晾衣服地方找,还是没见踪影。

    他打开手机中的监控软件,两年前,他为了看守摩托车,在家中安装了一个摄像头,这个摄像头正对着门口,视频显示,8点54分,他给老婆开了门,老婆醉酒滑坐在大门口,并未进屋。8点57分,一位男子在门口将意识不清的桑菊拖走。

    发现老婆被拖走,刘超第一时间告诉了家人,家人提醒他报警,他以“老婆被绑架”拨打了110,警方很快到了家附近的路口,警方在那里做了登记后离开。

    警方离开后,刘超到邻居家调取监控,女儿和奶奶一起在家附近周围寻找。

    桑菊被发现在树林

    9点58分,10岁的女儿在家附近的竹林找到了桑菊。“女儿大叫一声,我赶紧跑过去。”刘超看到,桑菊躺在竹林地上,衣衫不整,意识依然不清,桑菊一直背在身上的背包被打开了,里面的2000元现金和两部手机不翼而飞。

    刘超担心破坏现场,没有移动妻子,而是拨打了110和120,警方先赶到现场,随后,救护车也到达现场,桑菊被送往郫都区人民医院。

    桑菊被送往医院

    事发竹林距离家门口不到10米

    6月18日,红星新闻记者在郫都区团结镇的一个农租房见到了桑菊和刘超,桑菊今年33岁,在郫都某个大型工厂上班。

    他们所居住的是一个简陋的房子,五年前,他们以100元/月的价格租下一楼和二楼两间房子。

    农租房在巷子里面,距离路口有一两百米,它有一个红色的大门,那天,桑菊喝醉了,意识不清,顺着大门滑坐在地上。

    “6月9日晚婆婆骂了我两句,11日上班时我越想越不开心,哭了整整一天。”桑菊说,下班后她从鞋柜里拿了三瓶泸小二白酒,一路喝着回来,“视频中的人我不认识,不是尾随我回来的。”

    桑菊说,对于回家后的事情她已经没有记忆,最后醒来是在医院里。

    刘超向记者提供了四段视频,视频显示, 桑菊叫门,刘超开了门,转身离开,桑菊扶着把手,身形不稳,顺着大门滑坐在地上;一分钟后,隐约可见一个身影出现在门口,打量了一会;另外一段视频里,一位身穿白色T恤和短裤的男子从背后将桑菊抱起,往屋里走了几步看了一眼,再往屋外走去。

    记者看到,桑菊被发现的树林,距离他们家门口不过几米之遥。

    “那天我想着她可能外出买东西去了,找的方向是路口那边,没想到是在附近的小树林。”刘超说。

    6月14日,刘超将妻子被拖走的视频发到网上。“我希望可以借助网络的力量,尽快找到这名男子,找到了人,到时候一切好说。”刘超说。

    据了解,6月13日,成都郫都区警方已经以桑菊被猥亵立案侦查。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醉酒女子 疑遭性侵 监控录像

    上一篇:扫黑除恶进行时!西安中院发布扫黑除恶十大典型案例 下一篇:西安高新警方面向社会征集城乡结合部涉黑涉恶问题八类线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