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酵冠揭牌仪式打开烘焙行业新篇章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6-19 17:00:36
[摘要]6月18日,陕西莱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中港国际举行了隆重的揭牌、授牌仪式。

  6月18日,陕西莱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中港国际举行了隆重的揭牌、授牌仪式,当天出席的嘉宾有世界面包大使团中国区主席、曹继桐烘焙艺术馆馆长曹继桐先生;世界面包大使团中国区秘书长、中国烘焙师俱乐部主席、山东壹度可可西点烘焙学院校长让峥皓先生; 陕西省烘焙协会名誉会长张鉴先生;陕西省烘焙协会会长、米旗食品有限公司总裁冯岩先生及世界面包大使团认证导师、中国烘焙师俱乐部副秘书长、陕西莱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白东海先生等。 

\

  “中国烘焙师俱乐部陕西分部”授牌 

\

  “曹继桐烘焙艺术馆西安技术研发合作伙伴”授牌  

\

  “韩焙机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西北办事处”授牌  

\

  “长青健康产业集团西安分公司”授牌

  陕西莱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健康酵素企业。公司自创立以来,专注于健康酵素、烘焙原料——“酵冠”牌天然酵素液的研发与生产,凭借专业团队的长期技术研发和卓越的营销管理,现已形成成熟的水果酵素领域全新产业链,并以优秀的产品品质,赢得广大消费者和业界的一致好评,也受到相关政府部门及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成为中国酵素产业的标杆企业。

  酵冠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搭建传播健康酵素理念平台,将“天然酵素液”普及到整个烘焙行业,真正做到“零”添加,让面包自然醒,吃出面包本来的味道,切实做到更健康、更放心。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酵冠揭牌仪式打开烘焙行业新篇章

上一篇:“烨辉携手全新 全国巡游推介”—西安站圆满落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