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26岁小伙寻刺激屡伸“咸猪手” 已被安康铁路警方拘留

安康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9-06-19 17:05:02
[摘要]为了寻求刺激,26岁的小伙在乘坐火车时,多次向旁边的一个女孩伸出“咸猪手”。近日,经过调查取证,小伙被安康铁路警方行政拘留。

  为了寻求刺激,26岁的小伙在乘坐火车时,多次向旁边的一个女孩伸出“咸猪手”。近日,经过调查取证,小伙被安康铁路警方行政拘留。

  事发6月10日凌晨3点多,安康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在执勤中,突然接到一位女乘客的报案。女乘客姓王,目前在湖北十堰读大学。

  “我先乘坐火车到了安康,打算换乘列车去十堰,”女孩说,她在车站二楼的候车室候车时,一个陌生的小伙上前和她搭讪,“我当场拒绝了,小伙又频繁对我进行骚扰。”

  接警后,民警将小伙传唤至派出所,进一步了解情况。“我是一名老师。”小伙辩称,当时他看到这个女乘客长得很像自己的前女友,打算和她添加一个微信,谈恋爱。

  小伙并不认为自己的举动是骚扰,解释称,只是无意间碰到了女乘客的身体。

  为进一步查明真相,办案民警又调取了事发区段监控。通过监控回放,民警发现报案的女乘客与这名小伙并不认识,小伙故意坐到女乘客跟前,多次搭讪而后又蓄意碰触其手和胸部。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寻刺激 咸猪手 安康铁路警方

上一篇:警方悬赏百万追嫌背后:反哺家乡的珠宝小镇项目非法吸储过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