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子做美容反遭“毁容” 双眼5个月没消肿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9-06-19 17:08:17
[摘要]爱美的曹女士本想通过文眉、割双眼皮、开眼角等方式,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谁料花了5500多元不说,5个多月过去了,上眼皮至今还肿着。

150315461.jpg


  爱美的曹女士本想通过文眉、割双眼皮、开眼角等方式,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谁料花了5500多元不说,5个多月过去了,上眼皮至今还肿着。昨日,西安市雁塔区卫生监督所接到投诉后调查发现,曹女士遇到了没有资质的医疗美容师。

  花钱美容后眼皮一直肿着

  昨日,西安市民曹女士向本报反映,2016年,她经朋友介绍,在位于雁塔区农林巷的易舒美美容店文了眉毛,与美容店老板刘女士加了微信。2018年11月,曹女士向刘女士咨询做美瞳线和双眼皮的事,得知做双眼皮就是个小手术,很多人都做了,效果很好,20天左右就能恢复。

  今年1月9日,曹女士前往易舒美美容店做了美瞳线和双眼皮手术,同时在刘女士及工作人员的动员下,还做了开眼角手术,三个项目共花费5500元。手术做完后,曹女士发现利用埋线技术做好的双眼皮一个宽一个窄,十分不协调。经与刘女士联系沟通,双方约定20天恢复期后,去做调整。

  20天恢复期到了后,曹女士联系刘女士做双眼皮调整时,得知美容店搬到长安南路象牙宫公寓去了。曹女士又在其新搬迁的店里接受了双眼皮埋线调整,在右眼皮埋了两条线,左眼皮埋了一条线,以形成双眼皮的形状。但调整后,两个上眼皮一直没有消肿,开眼角留下的疤痕也没有消除。“眼睛肿着,两眼角都有疤痕,感觉自己做完美容还没有以前好看。”曹女士十分郁闷地说。

  “我当时很难过,去了几家大型医疗机构的美容整形科室询问是否有办法修复,医生说我这是失败的手术,没法修复,一辈子就这样了。”曹女士伤心地说,自己美容不成反毁容,她一定要讨个说法。她多次找刘女士协商解决,对方称手术后7天消大肿,1—3个月消小肿,后来又说3—6个月消肿,现在已经5个多月了,还没有消肿,自己这近半年来都因眼皮肿着没上班。

  从业者没有医师资格证

  昨天下午,记者跟随雁塔区卫生监督所医政卫生监督科工作人员,来到给曹女士做美容的象牙宫公寓易舒美美容店看到,这个两室一厅的房间里堆放着10台美容仪器、5张美容床以及其他美容设备。面对执法人员的现场调查,该店老板刘女士出示了工商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

  “卫生许可证许可项目是生活美容,她给投诉人做的是医疗美容,这是违法的。”卫生监督执法人员检查了易舒美美容店相关资料后说,医疗美容从业者应该具备医师资格证、具有从业许可证,这个美容店没有这些资质。对此,刘女士并不避讳,称自己干了20多年美容,什么项目都会做,就是没有考上医师资格证,很多顾客都知道她没有医师资格证,但都是冲着收费便宜来做的。

  对此,执法人员现场下达相关法律文书,暂扣了从易舒美美容店查获的麻醉药品、手术器械,责令其立即停止非法从事的医疗美容行为。目前,雁塔区卫生监督所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处理。首席记者 赵丽莉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割双眼皮 美容店 医疗资质

上一篇:昨日起西安防空洞正式对外开放 供民众夏日纳凉避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