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触目惊心!黑臭水直排灞河华胥镇段 排污管道直径约1.5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9 17:04:2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有黑水正往灞河里排,闻起来特别臭。”6月19日上午,陈女士向华商报反映,排污管道位于纺园六路附近的灞河河道。

  从陈女士发来的视频看,黑色的污水正向河道流出。6月19日下午2时,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地,即灞河华胥镇段,污水管道直径约1.5米,污水已停止大量排放,但管道周围及下方的地表面,留下了又黑又臭的水,沿着河道往下走,水面又黑又丑,飘着白色泡沫。

  排污管道与华胥镇污水处理厂隔着一条马路,陈女士说:“不知道是不是这家污水处理厂排放的?”华商报记者看到,有地下污水从华胥镇污水处理厂门口经过,从地面看下去,水是黑色的,发出流动的声音。

  华商报记者来到华胥镇污水处理厂的门口,但大门锁着,记者在门口发出询问声后,出来一位年轻男子,当记者问及“这个排污管道是不是华胥镇污水处理的”时,对方含糊其辞,然后说回去找领导出来答复,但华商报记者在大门口等待了20多分钟,都无人出来答复。

  华商报记者 文/石铮 图/赵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黑臭水 排污管 灞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