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北郊多户业主装修押金交了3年还不能退 物业:暖气来了才退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19-06-19 18:56:17
[摘要]西安市未央区炕底寨小区有2000多户业主,2016年底交房后,有业主开始装修房屋并交了1000-2000元不等的装修押金,但到现在押金都无法退还,而预计的最早退款时间还需再等5个月。

  西安市未央区炕底寨小区有2000多户业主,2016年底交房后,有业主开始装修房屋并交了1000-2000元不等的装修押金,但到现在押金都无法退还,而预计的最早退款时间还需再等5个月。

  王女士是未央区炕底寨小区的住户,该小区是回迁安置小区,2016年底交房后,2017年2月,王女士在小区物业办公室办理了装修手续,并交了装修押金,但她现在都入住3年了,装修押金还未退还。

  “村子拆迁后,我们家分到了3套房子,现在自己住了一套,还有两套租出去了,当时装修的时候,3套房子都交了装修押金,两套大的房子押金都是1500元,还有一套小的押金是1000元,一共交了4000元。”王女士说,交押金时物业工作人员称,等2017年冬天供暖后的第二年才能退押金,但直到现在小区还未供暖,押金也没法退。

  1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拨打了该小区物业办公室的电话,一位李姓工作人员说,小区一共有2000多户业主,装修押金的费用根据房屋面积大小分为1000元、1500元和2000元。“装修押金主要押的是地暖管道,害怕有业主在装修期间破坏了地暖管道,所以需要得等通一次暖气后,确认管道没问题才能退押金。”

  李姓工作人员还说,因开发商和其他单位存在纠纷,目前炕底寨小区还未开始供暖,预计今年冬天将供暖,但也无法保证。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押金 暖气 管道

上一篇:你见过他吗?沣东警方万元通缉重大刑案在逃嫌疑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