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长安区鸣犊街道桥头村原党支部书记王伟涉嫌贪污被警方悬赏举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6-19 21:01:38
[摘要]2018年6月,西安市长安区监察委员会对鸣犊街道桥头村原党支部书记王伟等人涉嫌贪污案立案侦查,其中犯罪嫌疑人王伟畏罪潜逃。

QQ图片20190619210448.jpg

  犯罪嫌疑人:王伟,男,汉族,1981年2月4日生,身份证号码610121198102047393,初中文化程度,户籍所在地:西安市长安区鸣犊街道桥头村209号。

  2018年6月,西安市长安区监察委员会对鸣犊街道桥头村原党支部书记王伟等人涉嫌贪污案立案侦查,其中犯罪嫌疑人王伟畏罪潜逃。为将犯罪嫌疑人王伟抓获到案,现向社会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有奖征集王伟在逃线索。对于能够提供犯罪嫌疑人王伟行踪线索,公安机关依据举报人提供线索将王伟抓捕到案的,将给予举报人奖励人民币3000元。凡为犯罪嫌疑人提供隐藏处所、财物,帮助其逃匿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其法律责任。

  社会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可以通过电话等形式提供王伟行踪线索,公安机关将严格为举报人保密。

  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 

  举报电话: 029-86750730

  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鸣犊派出所

  举报电话: 029-85835302

  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鸣犊派出所

  沈警官 :13992803620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涉嫌贪污 悬赏举报

上一篇:西安男子前一天晚上喝酒 次日酒劲儿没过就开车被查出酒驾 下一篇:被解聘获得6万元遣散费 西安市民申请限价房资格没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