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公园壹号小区对面隔离墩占压盲道 市民:实在不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0 07:06:28 编辑:谢磊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2z2zqzq.jpg

  人行道上设置隔离墩防止机动车乱停放,但占压盲道就不应该了。

  “把盲道都压住了,有盲人经过咋办?”近日,家住西安市龙首北路附近的李阿姨向华商报 24 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龙首北路东段,公园壹号小区大门对面的人行道上设置有一排圆形隔离墩,其中部分占压了盲道,存在安全隐患,“这儿周边是居民区,人流量很大,用隔离墩压住盲道影响了无障碍设施,实在不妥。”

  6月1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龙首北路东段公园壹号小区对面看到,人行道内侧划有黄色停车线,停车线一端直接与盲道相接,此外,该处还放置着一排圆形隔离墩,部分隔离墩确实占压了盲道。

  针对这一问题,6月19日,华商报已向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盲道 隔离墩 停车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