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19云智中国-百度智能云ABC助力产业智能化升级大会在西安隆重召开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6-20 10:16:29
[摘要]6月19日,由百度智能云主办、天互数据承办的2019“云智中国•百度智能云ABC助力产业智能化升级”大会在西安大唐西市酒店隆重召开

  6月19日,由百度智能云主办、天互数据承办的2019“云智中国•百度智能云ABC助力产业智能化升级”大会在西安大唐西市酒店隆重召开,大会现场来自各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行业的1000多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构建ABC智能生态,并见证了陕西上云热线96196的正式发布。

\

  云智中国-百度智能云ABC助力产业智能化升级大会现场 图

  本次大会以助力产业智能化升级为主题,百度智能云渠道与生态总经理吴凯立莅临现场为大会发表致辞。同时,大会特别邀请到百度智能云生态高级经理林孟祥、百度智能云高级产品经理李晓默、百度智能云高级产品经理王秋桐、百度云智学院高级产品经理冯磊等产品专家,分享了“ABC Inspire科技加速产业创新”、“百度智能云助力AI时代的客服变革”、“百度智能建站与小程序分享”、“人工智能时代下的人才培养及知识生态”等百度智能云产品实践应用和案例。

\

  百度智能云渠道与生态总经理吴凯立致辞 图

\

  百度智能云陕西服务中心天互数据总经理李亚娜致辞 图

  百度智能云渠道与生态总经理吴凯立在致辞中谈到:“服务中心是百度智能云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百度智能云的各方诸侯,授权服务中心把百度智能云的技术和服务带到各个地区,为当地的用户提供定制化、本地化的全方位服务。今天,我们携手西安天互,于西安举办云智中国大会,共同为西安市乃至陕西省的企业智能化转型赋能助力,推进ABC与西安产业的发展融合。”

\

  百度智能云生态高级经理林孟祥主题演讲

\

  百度智能云高级产品经理李晓默主题演讲

\

  百度智能云高级产品经理王秋桐主题演讲

\

  百度云智学院高级产品经理冯磊主题演讲

  96196上云热线正式发布

  大会现场,在百度智能云渠道与生态总经理吴凯立先生、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程立新先生、西安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秘书长贾晓艳女士、西安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赵其森先生、西安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刘钊先生、南山会会长韩朝宁先生、天互数据总经理李亚娜女士的共同见证下,“96196上云热线”正式发布运行。

\

  上云热线发布仪式 图

  “96196上云热线”专注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上云咨询服务,推动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产业智能化升级。热线正式运行后,将在全面赋能区域企业智能化转型方面更加发力,推动西安市传统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百度智能云生态精英会启动

  服务中心作为百度智能云技术和服务的输出平台,为促进百度智能云与技术专家和用户之间的有效沟通,联合百度智能云共同成立“百度智能云生态精英会”。会议现场,自各行业和领域的技术专家代表,齐聚西安共同启动百度智能云生态精英会。

\

  精英会启动仪式仪式 图

  云聚伙伴 智享未来-生态合作伙伴分享

  百度智能云陕西服务中心——天互数据副总经理徐飞在大会上带来了“云聚伙伴,智享未来-生态合作伙伴分享”主题演讲,为现场嘉宾介绍了天互数据在智能时代发展下的转型升级及行业客户案例,分享了智慧政务、智慧农业、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合作伙伴在上云转型实践应用中的案例,并为到场嘉宾现场发放服务中心到场专属的优惠政策。

\

  百度智能云陕西服务中心天互数据副总经理徐飞主题演讲 图

  百度智能云陕西区域生态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在本次大会上,百度智能云授权服务中心天互数据总经理李亚娜与陕西区域17家生态合作伙伴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和授牌仪式,百度智能云和生态伙伴在人工智能、云计算人才培养、营销、政务、软件开发和建站等行业和领域展开深度的合作。现场签约的项目包括智慧能源、安全服务 云计算、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能制造、智能制造等战略合作。

\
\

  陕西区域生态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随着百度云计算(西安)中心项目的签约落地和实施,将加速西部地区数据中心技术升级和人工智能应用落地,并通过强大的算力、数据支撑,为产业智能化升级持续赋能。

  天互数据是百度智能云陕西服务中心,为陕西的用户带来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本地的数据中心加本地化的服务双重赋能西部用户,让用户充分享受到更好的网络体验和本地化云上门服务带来的便利。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百度智能云ABC

上一篇:引入“空中城管”违建“航拍”取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