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男子因酒驾驾照被暂扣 买假证继续开车被拘留15天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6-20 11:47:39
[摘要]刘某最终承认其通过路边小广播购买了伪造的驾驶证,但办假证的电话等已经忘记。

\

  6月15日上午10时53分,交警雁塔大队电子城中队民警程东、韩长涛、童斌等在含光路执勤时,接到系统后台预警,对一辆香槟色纳智捷牌轿车实施精准拦截。面对民警检查,驾驶员刘某很配合的出示了行驶证、驾驶证,并承认其驾驶的车辆未按规定进行安全检验。但细心的民警发现其驾驶证也已过期5天,随即在后台系统查询又发现,刘某曾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交警曲江大队查获,当前驾驶证仍然被暂扣中。

  那么,刘某向民警出示的驾驶证又从何而来?面对民警询问,刘某最终承认其通过路边小广播购买了伪造的驾驶证,但办假证的电话等已经忘记。按照法律规定,刘某驾驶的车辆被民警暂扣,同时因其驾驶逾期未检验机动车、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三项违法行为。将面临合计罚款5700元,拘留15日,驾驶证记9分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驾照 拘留

上一篇:最新!西安市2019年民办学校初中招生面谈录取情况公布(附名单) 下一篇:西安2019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7月起调整 下限5%上限12%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