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济南“90后”夫妻弃医卖油条年入30万 大学白读了?

来源:齐鲁晚报 时间:2019-06-20 13:15:26 编辑:刘晓珠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没进入医疗行业却在街头摆摊

  6月18日早上6点半,记者骑摩托车34公里来到济南经十西路与水鸣街路口,见到了正在摆摊卖油条的任晓猛、任文亚,他们忙活着炸油条和收钱,而早摊点则排起了很长的队。

  在收摊后,任晓猛讲述了其摆摊创业的经历。

  “因为家是农村的,2011年考大学时就寻思能当个老师或医生,所以就报了山东中医药大学的中药专业。”

  1990年出生的任晓猛老家在济南市商河县,他说当时只考上了专科,要学三年,而他在大学期间已经有了自己的“生意经”。

  “卖过风扇,卖过凉席,也卖过太阳伞,感觉做生意自己怎么想就可以怎么干。”

  在大二的时候,任晓猛就开始在校园内“做生意”,他曾到西市场购买一批电风扇,然后乘坐公交车到校园内摆摊卖风扇,从而赚取差价。此时,任晓猛体会到了“有多大本事就有多少收入”的道理。


来源:齐鲁晚报

相关热词搜索: 90后夫妻 卖油条 放弃从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