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济南“90后”夫妻弃医卖油条年入30万 大学白读了?

来源:齐鲁晚报 时间:2019-06-20 13:15:26 编辑:刘晓珠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每天凌晨早起

  仅结婚时休了一周

  “在商河卖得挺好的马蹄烧饼到了长清却卖不动。”任晓猛说,起初他们还能通过走街串巷卖马蹄烧饼,但买的人并不多,因此也挣不到钱。无奈,任晓猛和父母就改卖商河老豆腐,可生意还是不温不火。

  2016年前后,任晓猛一直在研究摆摊卖什么东西。“我妈之前做过油条,我就跟着我妈学习做油条。”任晓猛说,他很快学会做油条诀窍,还改良了一些配方,从而让油条酥脆可口。

  “凌晨两三点就得起床,摆上摊就开始炸油条,一直要忙活到上午8点,然后下午还要和第二天炸油条的面。”任晓猛说,他们是小商小贩没有固定场所,不过要按城管部门规定的时间撤摊。为了多挣钱就得早出摊,任晓猛养成了早起的习惯。

  “2017年,我毕业后先到山东省立医院东院区实习,因为我晕血也就没做护士。”

  1993年出生的任文亚老家在菏泽市,她说她实习后就决定要与任晓猛一起摆摊卖油条。于是,两人起早贪黑共同经营这家早餐摊点。

  早餐摊点的生意越来越好,任晓猛与任文亚的感情也进入甜蜜期。2019年2月11日,两人领证结婚,然而他们仅仅休了一个星期就重新摆摊卖油条。


来源:齐鲁晚报

相关热词搜索: 90后夫妻 卖油条 放弃从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