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闺蜜聚会后抢着买单引发惨案 一人情绪失控跳入池塘溺亡

要闻 中国宁波网 2019-06-20 15:59:01
[摘要]这是一起因抢着买单引发的惨剧,至今说起来,仍让镇海法院的法官感到痛心。

  这是一起因抢着买单引发的惨剧,至今说起来,仍让镇海法院的法官感到痛心。

  女孩小李20岁出头,在宁波打工,她的闺蜜小陈也在宁波上大学。因为关系要好,两人一起在外合租房子。

  她俩还认识了宁波某大学的女学生小张和小许,4人年纪相仿,经常在一起聚会。

  2018年10月,四个女孩相约一起吃火锅,饭后,大家一起去KTV唱歌。

  小许还约了小强等三名男性朋友一起到KTV包厢唱歌喝酒。

  玩到凌晨1点多,结束聚会时,一行人共喝了5箱啤酒,有了些醉意。

  但就在这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当天晚上,在KTV的消费一共是1300元,这笔钱对于4个年轻的女孩子来说都不是一个小数目。

  小李虽然已经工作,但收入并不高。

  结账时,小李抢着买单,小陈与小张都知道小李的经济状况,便阻止她。

  小李很生气,打了小陈两个耳光,几个年轻人在酒精的作用下,情绪都比较激动,场面一度失控。

  这时,因醉酒躺在沙发上睡觉的小许醒过来了。她见大家又吵又闹,还动气手来,便开始劝阻各方。

  突然,小张砸了一个啤酒瓶,玻璃渣碎了一地,小许顺手捡起一块玻璃碎片,大声说:“你们要是再吵,我就割腕了!”

  大家并没有因为她的话而停下来。小许选择了割腕!

  众人见这一惨状,停止了争吵。

  随后,小许被送去医院,经医院处理,脱离了危险。

  然而,小李却不见了……

  小李跳到了湖里,一个年轻的生命就这样永远消失在黑夜中。

  经警方调查,认定小李系自杀。

  小李的父母认为,女儿在当天的晚饭与KTV唱歌期间大量饮酒,引发情绪失控。在醉酒的情况下,与几名女孩发生争执,遭到殴打推搡,加重了负面情绪。导致女儿丧失基本的判断能力跳到湖中死亡,当天一起喝酒的人至少应承担50%的责任。

  小李的父母把跟女儿一块喝酒的6人告到镇海法院,要求赔偿50多万元。

  考虑到四个女生从前都是闺蜜,感情深厚,出现意外是因为醉酒后抢着买单造成的,彼此可能都存在一定过错。经镇海法院法官的努力调解,双方最终达成调解协议:6名被告赔偿原告损失合计15万余元。



来源:中国宁波网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闺蜜 聚会 惨案

上一篇:西安美院举办毕业季展览 看完只想说学生太有才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