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拒绝给没零钱乘客售票 周至这个大巴司机被罚2000元

西安新闻 西部网 2019-06-20 16:36:58
[摘要]按照相关行业管理规定,我单位对周至县捷安达客运有限公司陕AV2802车辆行政处罚2000元,并责令公司对售票员按其公司相关规定予以行政处罚。

  2019年6月10日,网友“无”反映称,6月9日下午14点50分左右,我从终南彩门坐车去周至汽车站,乘坐车牌号为陕AV2802的大巴车,上车后售票员因为我身上没有零钱,拒绝售票。随后司机让我下车,谁规定买票只能用零钱?请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周至县交通运输局回复:经过约谈陕AV2802车辆(周至县捷安达客运公司)驾驶员,并查看车辆内部监控视频,陕AV2802车辆乘务员在售票时声音较大,服务态度生、冷,引发乘客反感要求下车,视频监控未发现与投诉者发生争吵纠纷。

  周至捷安达客运公司陕AV2802号车辆售票员缺乏正确的服务理念,服务意识差,因此我单位责令周至捷安达客运公司对陕AV2802售票员通报批评,并做出以下处理要求:1、捷安达客运公司在经营管理中存在漏洞,要求其加强对乘务员的培训教育,责令其在今后加强乘务员的监督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乘务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2、按照相关行业管理规定,我单位对周至县捷安达客运有限公司陕AV2802车辆行政处罚2000元,并责令公司对售票员按其公司相关规定予以行政处罚。



来源:西部网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乘客 零钱 买票

上一篇:最新!西安市2019年民办学校初中招生面谈录取情况公布(附名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