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几十亩可耕地上倒建筑垃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1 07:50:20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街办

  倒的土是修地铁挖出的

  有一些砖块很正常

  6月20日上午11时许,栎阳街办信访办罗主任称,近期很多村民投诉,之前有一家公司与该村村委会签协议,流转部分土地建农业产业园,但在建设过程中,该公司未遵照相关规定,园内建筑面积超过3%被认定为违法建筑,将其拆除后因处于禁土令期间,就先将建筑垃圾放到该处。

  “该处搞了个音乐喷泉,也是违法建筑,把土地挖了个坑,村民也无法耕种。”罗主任说,之后经与临潼区城市管理局协商,办理相关手续,在该处设置了黄土填埋点,“当时有一些建筑垃圾,但是建筑垃圾没有污染,就用大量黄土填埋,具体实施由村上的企业经济合作社进行。”

  罗主任说,倒在此处的黄土是西安地铁修建时挖出的,有一些砖块也很正常,大概还有两个月就能完工,现在学生考试,按相关规定已经停工了。

  罗主任还说,之前建农业产业园的公司老板已被判刑,但还欠村民很多土地承包费,目前政府支出了一部分钱进行处理,倒黄土时收到的钱,也会经东庙村经济合作社按公示方案,补贴给村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建筑垃圾 填埋 黄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