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烟草镜头过多 《我不是药神》《邪不压正》获脏烟灰缸奖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9-06-21 14:54:13
[摘要]电影《我不是药神》、《邪不压正》,电视剧《猎毒者》因烟草镜头过多获“脏烟灰缸奖”。

\

  “脏烟灰缸奖”奖杯 中新网 图21日,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召开2018年度热播国产影视剧烟草镜头监测结果新闻发布会。

  电影《我不是药神》、《邪不压正》,电视剧《猎毒者》因烟草镜头过多获“脏烟灰缸奖”。 据介绍,本次测评选择了2018年度热播的前30部电影,30部电视剧进行监测。其中,影片《我不是药神》出现烟草镜头时间最长,占影片总时间的14.5% ,最长一次达到了112秒;影片《邪不压正》的烟草镜头个数最多,共发现56个,平均每2.4分钟出现一次烟草镜头。而《悲伤逆流成河》等4部电影、《归去来》等20部电视剧获“无烟影视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镜头 烟灰缸奖 影片

上一篇:医疗机构骗保:10张病床"住"136人 死人"住院"2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