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追梦新时代 歌声颂祖国 渭南供电分公司举行庆七一职工歌咏比赛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6-22 13:22:51
[摘要]6月21日,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渭南供电分公司庆七一“追梦新时代,歌声颂祖国”职工歌咏比赛在“三圣故里”渭南市临渭区举行。

  6月21日,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渭南供电分公司庆七一“追梦新时代,歌声颂祖国”职工歌咏比赛在“三圣故里”渭南市临渭区举行。渭南分公司及所属富平、大荔、合阳、澄城、白水、华州区供电分公司职工70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是渭南分公司成立以来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大型文化活动。

  此次活动筹备以来,各单位重视职工参与的广泛性,各级领导主动走近职工,投入紧张的节目排练。在中国共产党98岁华诞之际,与职工同唱歌颂党的赞歌,向党的生日献礼。用激昂奋进的姿态,祝福祖国壮丽70年;用高质量发展的成果,迎接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成立30周年!

\

  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开场秀,拉开了歌咏比赛的序幕。公司党政领导与员工代表20多人同唱一首歌,缓缓地走向舞台,多维度诠释了各自的爱国情感。

  公司党委书记王晓蓉在活动中的致辞激励着现场的每一位共产党员,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公司每一位党员奋进新时代的誓言。

\

  本次比赛主要为独唱、小合唱、大合唱,各参赛选手以慷慨激昂的演唱唱出了渭南地方电力全体党员的心声,讴歌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赞美了繁荣昌盛的伟大祖国,抒发了公司全体员工爱党、爱国、爱企之心。

  本次歌咏比赛,富平县供电分公司《咱们工人有力量》《为祖国喝彩》荣获一等奖,白水分公司《走向复兴》《陕西地方电力之歌》、大荔分公司《复兴的力量》《天路》分别荣获二等奖,合阳分公司《光荣与梦想》《祖国万岁》、华州分公司《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宣誓》分别荣获三等奖。市公司本部获得优秀组织奖,澄城分公司获得道德风尚奖。

\

  “追梦新时代,歌声颂祖国”,渭南地电人将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扛起使命,继续奋斗,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追梦新时代 歌声颂祖国 渭南供电分公司举行庆七一职工歌咏比赛

上一篇:省政府部门与民营企业季度恳谈会第二期会议在西安召开 方光华出席并讲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