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海底餐厅梦幻起航 与海豚鲨鱼共享美味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9-06-22 23:22:23
[摘要]在西安有不少美食在各大媒体平台得以亮相,曲江海洋极地公园作为国家AAAA级景区,景区设施、服务品质等得到了全国游客一致的认可.

  作为十三朝古都西安,除了浓郁的历史气息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外,西安的美食更是受到全国游客一致认可。在西安有不少美食在各大媒体平台得以亮相,曲江海洋极地公园作为国家AAAA级景区,景区设施、服务品质等得到了全国游客一致的认可,为了满足游客进一步的用餐需求,全新打造的海底餐厅将盛大起航,高颜值海底餐厅即将刷爆你的朋友圈!

c1xze60y.png

  海底餐厅

  分为“鲨鱼堡”、“海豚屋”两部分

  分别根据各自的海洋形象元素进行打造

  超大海景窗口浮现着鱼儿们

  悦动的身影

  蓝紫色的墙面色调

  搭配纯白色的小圆球吊灯

  整个空间散发出琉璃般的梦幻光影

  光是看着就已经浪漫的不像话

q6yz2f45.png

  海底餐厅坐落于曲江海洋极地公园极地馆内,共有两大主题餐厅:鲨鱼堡、海豚屋,总占地面积240.8㎡,拥有超大海景窗,可同时容纳100余人进餐,以“健康+新颖”的运营理念,打造西安首家全视野海底餐厅。同时,为了给海洋生物创造更好的生存环境,海底餐厅打破了餐厨一体的概念,将后厨与前厅分离开,保证游客拥有干净整洁的就餐环境的同时,也避免了餐厅用水、用电、用火、厨余垃圾等对海洋生物的影响。

  餐品是一个餐厅的根本,海底餐厅以法、澳、意料理为主要特色,聘请星级厨师秘制烹饪,向游客提供40余种餐品甜点,鲜嫩可口的西冷牛排、香气四溢的玫瑰慕斯蛋糕、丝滑细腻的提拉米苏奶冰等,每个餐品都让人齿颊留香、回味无穷。

0a9depq3.png

  在海底餐厅,你可以看见鲨鱼与上千尾鱼群和谐共处,神秘的海底风情尽显眼底,更有可爱黏人的海豚,不时的游到你的手边撒娇着要和你互动,这样浪漫的就餐体验,不管是约会、聚餐、开party都是最佳选择!

  2019年6月22日,海底餐厅正式起航开业,美味势不可挡,邀您浪漫品鉴。

x4fzz300.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海底餐厅梦幻起航 与海豚鲨鱼共享美味

上一篇:7月10日,花木兰将“穿越”来曲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