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云阳撞人事故致4死9重伤 官方通报: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社会新闻 重庆云阳微发布 2019-06-23 07:50:18
[摘要]6月22日20时10分,在云阳县江口镇发生了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事故处置工作小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开展救援处置工作。

38761cfe713949d98f968903d2b8f155.jpeg

  【云阳县江口镇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6月22日20时10分,在云阳县江口镇发生了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事故处置工作小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开展救援处置工作。

  经初步核查,6月22日20时10分许,肇事司机彭某驾驶猎豹牌黑色越野车(车牌号:渝FEV122),从江口镇街道三叉红绿灯路口向农贸市场行驶时,发生严重交通事故。截至目前,死亡人数4人,重伤9人。

  目前,肇事车辆及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公安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后续情况将及时向公众通报。


来源: 重庆云阳微发布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重庆云阳 驾车撞人 肇事司机

上一篇:最后时刻叫停对伊朗军事行动 特朗普又玩极限施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