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餐馆俩员工争论公事继而打架被开除:还没拿到工资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06-23 21:20:52
[摘要]刘女士收到公司正式解除劳动合同的短信通知,“公司要求我把社保等关系转出去,可是我的工资还没有拿到,社保公司也没有给交齐,我觉得很委屈。”

\

\

  餐前会与同店保安发生肢体冲突,随后二人被开除,刘女士觉得很委屈,“最先动手的不是我,我是被打的那个,而且被公司开除后还没拿到工资,社保也没有交全。”

  刘女士在西安市科技六路粤记餐馆工作,任餐馆部门经理。6月16日上午,刘女士在参加餐前会时与同事保安郭某发生争执,“郭某是代替保安队长来开会的,当时我正在向领导反映问题,郭某就与我争论说了很难听的话,我们发生了争吵。”

  刘女士说,郭某还动手打了她,“郭某朝我的胸部和头部各打了一拳,我试图还手反抗,被周围同事拉开了。”

  6月18日,刘女士接到自己和郭某被开除的通知,“公司人力告诉我,打架就要被开除,这是公司的规章制度,可是最开始动手的人不是我,我本以为能等到公司的说法,却没想到等到口头解聘通知。”

  6月21日,刘女士收到公司正式解除劳动合同的短信通知,“公司要求我把社保等关系转出去,可是我的工资还没有拿到,社保公司也没有给交齐,我觉得很委屈。”

  刘女士同事周女士说,当天最先动手的是保安郭某,“刘女士关于工作的言论郭某不认可,于是发生口角,郭某朝刘女士的胸上打了一拳,又向她的头部打了一拳,挺狠的。刘女士想要还手,被其他同事拉开了。”周女士说,郭某曾在4月与另一女性同事发生冲突,最后以二人互相道歉结束。

  23日上午,保安郭某告诉华商报记者,他已离职,“当天是刘女士先骂人和动的手,她被停职后看我还在上班,就去公司闹事,最后我们都被开除了。”

  店长党某表示,是刘女士先动的手,“她抓、踢郭某,郭某就还手了,两人就在营业场所里对打,同事拉架也拉不住,客人和员工都在围观,场面很混乱,影响也不好。”党某说,根据员工手册和公司规章制度,对刘女士和郭某二人先进行警示,最终作开除处理。

  当某还说,工资每月10日会发放,“7月10日刘女士将拿到本月工资,另外,社保属于个人自愿,缴纳时间由员工提出申请之日开始计算,本人签字生效,所以不存在没交全的情况。”

  华商报记者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餐馆 员工 打架

上一篇:西安14所民办初中补录学生867人 还有6所仍未完成招生计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