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拾荒老太被撞 肇事者把其送至医院 门口后逃之夭夭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袁玥 2019-06-24 09:12:16
[摘要]83岁高龄的拾荒老人被电动车撞倒,电动车驾驶员把老人拉到医院门口之后逃离。6月22日下午,接到围观热心群众的报警后,西安交警雁塔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倪洋赶到现场,随即询问情况。

  本报讯 (记者 袁玥) 83岁高龄的拾荒老人被电动车撞倒,电动车驾驶员把老人拉到医院门口之后逃离。热心市民报警后,民警及时赶到将老人送回家,老人感动地流下了眼泪。同时,民警敦促肇事司机尽快投案。

  6月22日下午,接到围观热心群众的报警后,西安交警雁塔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倪洋赶到现场,随即询问情况。经了解,坐在路边的老人已83岁高龄,上午10点左右,她在明德路与朱雀大街十字买菜时,被一辆电动车撞倒,电动车驾驶人把老人送到交大一附院门口之后,便不见了踪影,老人也记不清楚那个人长什么样。所幸老人没有明显外伤,自己也称没有大碍。为了避免老人淋雨受凉感冒,倪洋请她坐上警车,赶赴案发地点调取周边监控,确认了这起交通事故属实。

  据老人说,她目前独自生活,平时靠拾荒卖废品为生,儿女住的比较远,自己也记不住儿女的电话。得知老人还没有吃午饭,倪洋赶到路边超市,购买了面包火腿和包子稀饭,随后送老人回到家中,看着她吃完饭才安心离开。走之前,倪洋还专门用纸条写下了自己的电话,表示将全力调查案件,告诉老人有什么事就打他电话,老人感动地流下了眼泪。

  同时,警方也敦促肇事者尽快到雁塔大队事故中队投案,配合案件调查工作。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拾荒老太 医院 老人

上一篇:花费近4万元报新世界教育“自考包过班” 交费容易退费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