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纪委监委一案查办多名涉黑“保护伞”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06-24 10:00:40
[摘要] 6月24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纪委监委获悉,2018年10月以来,陕西省纪委监委组织依纪依法严肃查办延安市宝塔区以贾延成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背后的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对多名涉案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6月24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纪委监委获悉,2018年10月以来,陕西省纪委监委组织依纪依法严肃查办延安市宝塔区以贾延成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背后的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对多名涉案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其中,省生态环境厅原党组书记、厅长冯振东,延安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祁玉江,延安市人民检察院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杜安平,延安市人民检察院公诉部原副部长孙继林,延安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宝塔分局原党委书记兼局长党延文,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刑警大队原大队长加军涉嫌充当黑社会性质组织“保护伞”,同时涉嫌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有关纪检监察机关还正在对其他多名涉嫌充当贾延成黑社会性质组织“保护伞”的公职人员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和核查。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纪委 保护伞 陕西

上一篇:牛、羊、鹿为啥会长角? 西农科学家团队揭开反刍动物基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