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警方发布6月第三周小案警情 丰庆公园等地易发扒窃类案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4 16:48:3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根据西安市公安局110平台统计,上周(6月14日至6月20日),全市共接刑事类110报警环比持平。西安市公安局“小案办”提示,华清池景区、康复路商圈、小寨十字周边商场、钟鼓楼广场和北院门步行街为“小案”易发区域,请广大市民和游客注意。

  6月15日,周至县公安局便衣大队民警巡逻至辖区哑柏镇南十字时,发现一男子行为异常。民警上前对该男子进行盘查,发现男子正是涉嫌盗窃嫌疑人孙某兵(男,43岁,周至县翠峰镇新联村人),随即民警将该孙带回进一步审查。

  经询问,该孙对其在5月30日在县城大转盘西一弹棉花店内盗窃两件四件套床品和6月2日在县城影西路焦点造型理发店盗窃钱包及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孙某兵已被周至县局城关派出所刑拘。

  6月19日凌晨,公安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便衣队根据辖区近期发案规律安排,在红会医院进行夜间蹲守。凌晨2时,通过监控发现一男子行迹可疑,一直在住院楼层徘徊并多次推开不同病房房门,便衣队员立即封锁出口。

  该男子走出住院楼便被长安路所便衣队员控制,经现场辨认,该男子系6月14日凌晨红会医院盗窃手机嫌疑人。其对自己盗窃手机的违法犯罪事实也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已被带回长安路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6月24日,西安警方发布警情说,本周扒窃类案件发案较上周基本持平,易发提示区域为大雁塔西步行街,莲湖区丰庆公园内;本周盗窃车财类案件发案较上周有所上升,易发提示区域为纺一路与纺织城东街沿线;本周入室盗窃案件较上周有所上升,易发提示区域为雁塔区南山门村周边,未央区北二环沿线小区附近;本周盗窃电动自行车案件较上周有所下降,易发提示区域为金花北路、东站路沿线。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警情 扒窃 丰庆公园

Top